白鸟莳萝

为施情眼添不住,漩入美人河。

【昭会】第十二夜

现代校园paro,一个关于话剧、陪练与谈恋爱的短故事。

几乎ooc成原耽,根本不带智商玩,人生这么艰难我只是想安静地撒撒糖QAQ

晚睡强迫症就又码了一段,文风一日八百变变成了智障少女小言,哭哭TAT

文力=-100……我写完了这个我就坚决直接发脑洞了,再写成文我是小狗T口T明明我的脑洞辣么萌为什么写出来如!此!傻!逼!

你最好给我一刀.jpg

----------------------------------------------------------------------------

B

钟会很不开心,不仅因为动漫社社长孙尚香刚刚来过了,而且因为孙尚香让他出cos站摊招人。事实上这样的事情每学期百团大战的时候都会发生,并且闭着眼睛都知道这次孙尚香又双叒让他出女孩子。

为什么?!!这样的天问钟会早在大一就发出过了,孙尚香是这么告诉他的:“呐,会会你既然是我们社的隐藏社员,你肯定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加了动漫社吧?但是呢例会你不来活动你不来招新总要来伐?又要来又不想让别人知道,扮女孩子最好啦,不会有人认出来的!❤~”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但是我加这个倒霉社团还不是你求我的,钟会一个白眼翻到天上。

然而道理他都懂,却还是屈服在了香香的可怜攻势下,戴上假发穿上裙子打扮得像一棵移动圣诞树,任由香香花了一个小时糊他一脸妆——最后还照照镜子确保一下亲妈都不认识了——才出现在了招新现场。

孙尚香对自己的劳动成果显然十分满意,特地放低了嗓门放软了调子劝钟会:“会会你别害羞嘛,站过来一点~哎呀别翻我白眼,优雅,优雅!不会有人看出来的,你现在这样超可爱的~”钟会不情不愿蹭过去,满脑子都是妈的制杖,心道谁害羞啊我是觉得丢脸好吗……但他还是尽职尽责尽量优雅地站了,半个小时,就挑了个树荫下面的台阶坐下了。

其实树荫下面也还是热,钟会飞速地扇着手里的小扇子,感觉头顶都在冒蒸汽,也不知道扑那么厚粉能不能看出来脸红。他特别想把裙子掀起来扇风,但是觉得不太雅观又三番两次收回了手,只能原地热得心烦顺便反思到底为什么又不长记性地答应了孙尚香。

事实上尽管满脑子都是热,钟会还是能感觉到有人盯着他看的,出于害怕被人认出来的下意识的心虚他一开始并不敢看回去,但是转念一想自己现在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哥特萝莉怕什么啊,就装作不经意飞了个眼风过去。嗨,一个毫不眼熟的男生,大概是大一新生吧……虚惊一场。不过那家伙穿的倒是清凉,背心短裤,露出来的四肢修长肌肉紧实,个子挺高身材不错啊……少年白斩鸡钟会不禁低下了头,连穿得都不如人家凉快,完全不讲道理啊!

然而等他再抬起头,刚才的气都变成惊了,那男生居然朝他走过来了!这要被认出来了高冷天才少年的脸往哪放啊!哥特萝莉·钟会拎起裙摆直奔小道就跑了。

【呃……会会你冷静一点,你都判定人家是新生了他怎么会认识你嘛】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