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莳萝

为施情眼添不住,漩入美人河。

这个画风超好看啊prpr

Never Ending World:

好像比较喜欢的角色很大一部分都是(当过)魏的军师,就画来熟悉一下

最开始就是被朋友用仲达的颜拖来玩游戏的,但是……7的司马爸爸衣服真的好烦画完一次就再也不想画第二次……把5的腰和屁股和腿还给我啊(是因为儿纸们都那么大了所以要收敛点吗(但是爸爸你的脸还那么青春真的好吗

我对嘉嘉的感情其实是一半耍帝国耍出来的,因为他一直拒绝我的登庸挖角N次成功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当然,最后用强的抢过来了,呵 。令君是个很难形容的角色,感觉他是个非常热爱自我奉献的人儿……特别要说的是袖子里露出来的大白胳膊和战斗时到处扎小针这个爱好我很喜。

徐庶好像我很多年前的一个墙头,无条件爱上(至于是谁就不说了……),而且好用啊!我爱他!!画魏元直总感觉又欺负了他一次非常开心。文和也是无条件热爱,我喜欢低调的聪明人,而且7里他的剧情都好他妈萌啊,有个小细节,白狼山嘉嘉要跪的时候这个买买提直接丢了武器冲上去搀,oh好萌啊这个人(捧心)

本来还涂了个丕总,然而并不是军师,算了有机会再把你放粗来吧

评论

热度(1589)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