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莳萝

为施情眼添不住,漩入美人河。

【平易近人简明易懂的非酋百花争妍满花过关攻略】

看了几个攻略视频总结出来的低配不易翻车打法,分享出来攒攒人品。

【上】
配置和顺序如图一。本来心疼自己连白扇都要用嫖的,结果打的时候忘了截图后来刷了一百把助战都没有白扇了……流下了非洲的泪水.jpg
p成这样将就看吧
如果没有玉箫还是乖乖带白扇吧【重点】,战力不够就不要尝试菜刀队了,等于选择死亡
归一(我唯一的欧气)可以用任何【多段攻击】【战力比较高】的阴属性代替
灵犀配置=全员透甲
第一回合走位图二,第二回合走位图三
柔阳两部分分开打,消灭的顺序是:
【柔】那迦→金铃索→九曲青丝
【阳】虎头金刀→屠龙刀
ps.低配就千万不要开自动了x

【下】
配置和顺序如图四。一定要嫖雕,效率大大提升!
我这大概是最低配的队伍了,如果柔有毒龙或者灵蛇这种带毒群攻更稳~非洲的泪水.jpg
灵犀配置=全员透甲
第一回合走位如图五,【神雕放拉拽技能把玉箫拉过来】
第二回合走位如图六,被三个刚合围的得是合欢,亲测九曲撑不住……
阴刚两部分还是分开打,消灭顺序是:
【阴】玉箫→流光银刀
【刚】玄铁重剑→妙手白扇→圣火令
先打奶妈!先打奶妈!

【总结】
奶妈务必优先打死。
灵犀全透甲就可以,毕竟我用的是三花一级的透甲也完全ojbk。
我第二个阵容里唯一不太平民的一点就是我的合欢是满技能的……如果合欢被打死了退出重进就是了。
【如果有角色血量≤50%,绝杀请务必给奶妈!】
非洲已不易,手动且珍惜
好了没屁放了

评论

热度(5)